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我的盘,满了吗?

晚上, 吃晚餐。。。

桌子上来了特别多菜,

上的样样都是好吃的,梦昧以求的经典小菜。

我不客气了,马上行动,筷子一拿起来,夹夹夹!!

这时的我,高兴得不得了! 因为好吃的我都有。

人家说,

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千万不要错过,心里想,有好吃的,我得快点儿吃掉!

于是,我狼吞虎咽,吃着,吃着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行了!我太饱了, 还没吃掉盘里一半的菜,我已经饱得喘不过气来了。。。

肚子咕噜咕噜, 消化不良,人变得不舒服。

肚子撑着。。。撑着。。。

好辛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明白了,机会来了,并不代表一定能胜任。

盘子虽然不小, 可是不代表胃的容量够大, 就算吃完了所有的菜, 也并不代表一定吃得开心,幸福。

我的盘,其实并还没有满,

可是,我还是适可而止吧!

虽然比较少,可是我知道,我吃得开心,吃的快乐,

那已经很足够了。

朋友们,

请问你的盘,满了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