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我的小姐

世界上, 什么人都有。。
有好人和坏人,
有些表面看起来像坏人的好人,
也有天使面孔魔鬼心肠的烂人。。
有些明明就以真心对待的人,却被别人说是虚伪的人,
有些明明就不喜欢你的人, 还会在你面前假惺惺的人,
有些超级直接了当得人,
还有一些心里充满心机的人。。
这一大堆人,
我一个都没有错过,
有时还会被误会为其中一个。

被我讲中的人,
误会我的人,
因为别人误会而也误会我的人,
最可怕的,
假惺惺的,
称名为笑面虎的人。。

老虎, 也会一天被猎人射中的。
心口不如一的你,
趁别人还没发现时,
腊宫小姐,我劝你赶快做回你的小猫咪吧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